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華民族自古以來以“孝”為美德,所謂“孝”就是有孝心,會感恩。感恩於撫育我們成人的爸爸媽媽,感恩於給予我們知識的人民教師,感恩於關心我們成長的社會人士,感恩於……我要感恩的一個人,是一個平凡的人,平凡得如一棵小草、一粒塵埃。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林予萱。

  她並不是特別出眾,矮矮的個子,黑黑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長着一顆小痘痘,所以我經常叫她“窗邊的林痘痘”。這天,我們去萬綠園玩,那裡的景色美極了!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天底下,映入我眼帘的是無邊的綠,怪不得稱為“萬綠園”。人們在草地上盡情地嬉戲。看!那邊的大姐姐正在放風箏,這邊的小弟弟在追逐他的媽媽,還有一家三口在野餐,氣氛是那麼活躍!我倆買了兩個風箏,在草地上玩了起來。“啪嗒”,突然,我的風箏線斷了,看着漸飛漸遠的風箏,我的眼淚也順着臉龐滑落下來。就在這時,她拍了拍我的肩,對我說:“就當那是我們的夢想,夢想放飛了!”我聽了,笑了起來。我跟她說我要去會廁所,讓她在門口等我。當我出來時,沒有看見她的身影,生氣極了!我找了她很久,終於在大門口找着了她。我看見她時,她的臉上充滿着笑容,手背到身後,似乎藏着什麼東西。我氣沖沖地走過去,不分青紅皂白地責罵她:“不是讓你在門口等着嗎?怎麼跑這來了!”她怔住了,手中的棉花糖掉了下來,她支支吾吾地說:“我…是去……”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頭也不回地就走了,只留下她愣愣地站在那。自從那天以後,我就不再去找她,她也一直躲着我,冷戰持續了一個星期。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去上學。出門時,在門口遇見了她,我心想:“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啊!”在我經過她身邊時,她叫住了我,滿懷歉意地對我說:“那天是我不好,我沒有按照你的要求在門口等你。其實那天我看見一個賣棉花糖的,想到你愛吃棉花糖,就給你買了一根。回來后找不到你,就到大門口等你了。”我聽了,心中像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緊緊地保住了她。從那以後,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人說,每一次經歷都代表一種顏色,我的那次經歷如醒目的紅,時刻提醒着我;有人說,每一次經歷都代表一種味道,我的那次經歷如甜甜的糖,在我心底化開。我要感謝你,林予萱,是你讓我感受到了“友誼”二字的分量。讓我們學會感恩,感謝身邊關心你的人吧!

  六年級:妍姐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