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來到世界上的幸福生活是父母給的,長大后的知識是老師給我的。只有他們的付出才有我們的今天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當我們還在媽媽肚子安心睡覺的時候,他們卻因為你的即將到來開心的合不攏嘴。睡了十個月,你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了。來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深深地吸了這個世界的新鮮空氣。‘哇’的一聲你哭了起來,你可知道你的這一聲哭,就是給辛苦懷了你十個月的媽媽最大的安慰。過了幾年,你已不是那個需要媽媽餵奶的嬰兒,可是你依然會鳥銃,依然不會自己穿衣服,依然學不會自己吃飯。依然會把家裡弄得一片狼藉,自己卻不會打掃。只能等待愛你的父母來為你打掃。漸漸的你長大了,來到了學校,認識了老師和同學。你可知道在課堂上的專心和做作業時的認真就是給老師最好的回報。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才有了你的今天,所以你要學會感恩,感恩父母一輩子來對你無私奉獻他們的愛,感恩老師對你的栽培。

  六年級:林曉珏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