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似乎是一個很飄渺的話題。古人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不一定非是那種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得到幸福的一種方法。

  每當你打開窗戶迎接燦爛的陽光,聆聽小鳥歡樂地歌唱時,你是否感謝過大自然無私地將美好的景色展現在你的眼前?每當你背着書包走向學校時,你是否感謝過父母用他們的勤勞與汗水將你送進了知識的殿堂?每當你依偎在老師身邊,感受老師那深深的教誨時,你是否想過報答老師將知識傳授給你,帶給你親情般的關愛?每當你在同學的幫助下戰勝困難與挫折,感受成功的喜悅時,你是否感激過你的同學為你鼓起信念的風帆,激勵你走向勝利的彼岸?每當你在生活中茫然無助,忽然得到陌生人無私的援助時,你是否感謝過這些看似與你無關的人,讓你體會到世上的溫暖與關懷?

  一個人如果有了一顆感恩的心,那麼,他就是一個幸福的人。看到明媚的陽光,你會感恩;品嘗到一頓豐盛的午餐,你會感恩;收到朋友的祝福,你會感恩;受到父母的鼓勵,你會感恩。感恩的心隨處都在,幸福也自然無所不在。

  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尋找幸福的真諦,感謝大自然將美好的景色送給我們;感謝父母讓我們在知識的殿堂里學習;感謝老師讓我們嘗到了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的快樂;感謝同學真誠的關懷和幫助;感謝社會上關心、愛護我們的人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

  學會感恩,不要去記恨對你不好的人。作家余傑說過一句話:恨一個人對自己的傷害,遠遠比對對方的傷害大。學會感恩,懂得知恩圖報不忘恩負義。學會感恩,懂得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天拉人一把,明天陷入困境也會有人拉自己一把。生活是面鏡子,學會感恩,對生活時時保持微笑的心情,生活也會還你以微笑。讓我們學會感恩,學會說一聲“謝謝”,感謝身邊的一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學會珍惜你的幸福,學會感謝你身邊的一切,因為珍惜才會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