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只會接受父母的愛,卻不懂得怎樣報答父母。其實,報答父母的辦法有很多,也很容易,比如說,每天幫父母捶捶背,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勞累一天的父母能舒舒服服地休息——這些看似簡單的事,其實正是回報父母最好的表現。

  星期六早上,我做完作業,正想走到主人房去玩電腦,當我抬頭往窗外望去時,竟然發現窗戶上布滿了灰塵。這段時間媽媽早出晚歸,所以已經好幾天沒有搞衛生了。想到媽媽那疲倦的樣子,我不由得心頭一熱,媽媽那麼辛苦,難道我就不能幫她一下?在學校,老師不是常常教育我們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嗎?今天,我就從擦窗戶開始吧。

  說干就干,我立刻拿來凳子和抹布開始擦起來。剛抹了幾下,灰塵就像一隻只小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還往我鼻孔里鑽,害得我一連打了幾個噴嚏。為了不讓灰塵滿屋子飛舞,我只好打來一盆水,把抹布弄濕后再抹。可是,才抹了幾下,我就皺起了眉頭,原來我發現玻璃窗上有許多斑斑點點,可能是時間太長的緣故,不管我怎麼使勁,就是擦不掉。看着這些張牙舞爪的“敵人”似乎在說:“來呀,看你拿我怎麼樣?”怎麼辦?我撓了撓後腦勺,對啦,有主意了,媽媽不是經常用洗潔精洗碗的嗎?那我為什麼就不能用洗潔精來“洗窗戶”呢?我決定試一試。我倒了幾滴洗潔精到盆里,然後用抹布攪了幾下,盆里立刻出現很多“棉花糖”了,多有意思呀。果然,在我認真的擦拭下,不一會兒,一個個頑固的“敵人”就被我消滅了。望着這些明亮的窗戶,我興奮的哼起了歌兒,心裡充滿了成就感。

  這個星期。我過得最開心了,媽咪的生日快到啦,我想,這是我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因為,我也能幫媽媽幹活啦!

  初二:陸嘉穎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