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05周記——水果仙女(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05周記——水果仙女(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0605周記——水果仙女(二)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90後作文

上回講到水果島上來了一個妖怪,把水果島搗得天翻地覆、不得安寧。正當仙女們束手無策時,島上來了一位老翁,這位老翁法力高強,他手中有很多寶貝,其中最厲害的是那個冰魄葫蘆。這個冰魄葫蘆和《大話西遊》中得冰魄葫蘆大大的不一樣啊!《大話西遊》中的冰魄葫蘆只能裝靈魂的,而這個冰魄葫蘆不光能裝靈魂,還能讓妖怪現出原身。只見他拔掉蓋子對着妖怪一搖,妖怪馬上被收了進去而且現出了原形。“啊!原來是一隻小花豹呀。”香蕉仙女驚訝地叫道。老翁也感到十分奇怪,一隻小花豹怎麼有如此大的魔力呢?這可讓他們犯傻了。 

  後來,蘋果仙女說:“老仙人,要不我們把它放出來,問它不就知道了嗎。”老翁心中也沒什麼注意,也只能聽她的了。老翁按照蘋果仙女的吩咐把小花豹放了出來,小花豹出來后活蹦亂跳的,非常可愛像小孩子一樣。 

  老翁問小花豹:“孩子,你是不是很餓呀?”小花豹點了點頭,八位仙女見了紛紛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水果給小花豹吃,小花豹感激不盡。老翁又問小花豹:“你怎會有這麼大的法力呢?”小花豹說:“這還得從兩年前的一個晚上說起。那天晚上,我被一隻雄獅咬傷,一位好心的農夫收養了我,給我吃給我睡,雖然他家很窮,但是他把好吃的東西都給我吃,不知怎麼的他這麼做的七天後居然死了。後來一位巫師收養了我,他把我培養成了一隻人見人怕的花豹,他經常控制我去打人。” 

  話音未落,只聽見小花豹“啊”的一聲,瞬間又變得像剛才那麼可怕,老翁忙拿出一顆仙丹…… 

  欲知接下去如何,且待下回。

您正在瀏覽: (090605周記——水果仙女(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05周記——水果仙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