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魔女(二)——情書事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魔女(二)——情書事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魔女(二)——情書事件 標籤: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我從我的魔法寶盒中取出微型丘比特愛神之箭,偷偷帶到學校,為了不必引起不必要的恐慌,我決定在他不注意時射中愛箭,再把恨箭射向一個漂亮的女生。 

  讓他愛上她,讓她恨他。 

  完成了這項巨大的任務,我心裡暗暗地偷笑,等待着一場好戲。 

  果然,他在學校的這幾天總是魂不守舍的,上課也不能專心聽講,一直偷偷的望着這位女生,臉紅紅的。我在座上暗暗發笑,(*^__^*) 嘻嘻…… 

  我看着他難受的樣子,心中解恨得想:哼,你終於嘗到了這種滋味吧!! 

  突然,我有一種想知道他心裡想什麼的想法,於是我打開我的魔法用具——魔女專用魔箱。 

  從中取出了照心境,朝他照去。(*^__^*) 嘻嘻……他現在正猶豫不決,想:該不該向她表白呢??哎!還是算了吧,萬一被人家拒絕多丟人······ 

  我又把照心境照向了那位女生,呵呵,她原來在想:哼,他總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似的,還以為自己是世界第一帥呢!呸,他算那根蔥??我一定要找個機會狠狠教訓他一下。 

  ······ 

  快下課了······ 

  他終於在猶豫中寫好了準備給那位女生的情書,但他一直沒有勇氣親手把它交出去。於是就一直緊緊的捏在手心裡,朝女生望去。 

  這時老師發現了他的異樣,就走到他身旁拍拍他的肩,準備提醒他上課要認真聽講。 

  誰知,他沒有一點心理準備,因為他一直都在注視着那位女生,所以嚇了一跳,不小心鬆開了手,紙條從他手中飄出來。老師皺起了眉頭,不悅地說:“你是好學生,上課怎麼能傳紙條呢?” 

  他聽了嚇懵了,獃獃的不知說什麼好,:“我······我······”老師彎下腰,伸手撿起了那張紙,準備查個究竟。 

  只是我暗叫不好,心想:不好,這下把事情鬧大了,千萬不能把它落到老師手裡,於是我急中生智,暗中朝紙條吹了一口氣,嘴裡念着咒語,把那份情書上所有的字清除掉了,把它變成了一張普普通通的白紙。 

  他正準備着一場雷霆暴雨的開始······絕望的低下了頭。 

  老師看了看這張白紙,奇怪得問:“咦?你手中怎麼捏着一張白紙?” 

  他驚異地抬起頭,奇怪地拿起它······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魔女(二)——情書事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魔女(二)——情書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