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女的魔法迷途之塔羅牌和少女的魔法迷途之魔法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的魔法迷途之塔羅牌和少女的魔法迷途之魔法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少女的魔法迷途之塔羅牌和少女的魔法迷途之魔法陣 標籤:魔法少女作文 神奇的魔法作文 愛的魔法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少女的魔法迷途之塔羅牌 

  哎!又睡不着了!不知道我長黑眼圈沒有捏?宿舍都沒有鏡子,哎!鬱悶誒! 

  不想看書了。趴在窗邊,任夜風吹拂我的黑色的長發,輕輕的合上眼睛心裡默默的念着:"我親愛的主啊,我們的靈魂來自天上,我們的身軀來自地下。請您指示我,我現在應該幹些什麼呢?"這是我無聊的時候經常念的咒語,不過一直很靈驗。忽然,我的眼前一亮,一陣黑色、白色和金色的亂碼(在我認識魔法以前一直認為是亂碼,認識魔法以後才知道是一些咒語。汗)過後,出現了一扇門,我像以前一樣,在門上按下了一顆黑色、白色和金色互相交錯的寶石。"吱呀"一聲響,大門打開了。我進入大門后看見了一副塔羅牌。一瞬間,我剛才看見的東西全部都向回倒轉。我猛然睜開了眼睛。 

  塔羅牌、塔羅牌、塔羅牌販販販我找到塔羅牌,它被裝在一個精緻的盒子里。這是我表姐去金字塔探險后帶回來給我的,和它相同命運的是一個被我叫做"招魂者"的木乃伊的手,看上去是小孩的手。我每天都把它當鑰匙串藏着,把鑰匙放在它那一點兒也不用擔心,和它放在一起的鑰匙即使再多也不會有一點兒響聲。哎呀,怎麼我又跑題啦? 

  我擺好塔羅牌,抽了一張。我瞪大了眼睛:塔羅牌上出現了一位老師!我記得塔羅牌上明明沒有這張牌!那老師是什麼意思呢?天!怎麼辦?我的塔羅書呢?天! 

  一道黑影晃過我的窗子,我本能的抬起的頭,收好塔羅牌,拿上了"招魂者",握着它,是冰冷的。以前一直是溫和的,和一個人的手一樣溫暖。我驚了一下,翻出寶石匕首,向黑影跑去。 

  續集之少女的魔法迷途之魔法陣 

  握着"招魂者"冰冷的手,一種極其不祥的感覺升上我的心頭。 

  一路上,我思索着老師的含義。慢慢的,我悟出來了:老師就是另一個世界。 

  "招魂者"的手慢慢暖起來了,我心頭一熱。前面的黑影突然停下來了,我也趕緊停下來,那黑衣人緩緩回過頭來,我的心突然"撲咚、撲咚"的劇烈跳起來,彷彿即將見到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一樣,沒有恐懼,沒有害怕,亦沒有警戒,倒有一絲的期盼。 

  黑衣人的頭轉過來,是我夢中經常見到的那個小女孩。她還是甜甜一笑,又唱起那首歌:"Everydayissowonderful,Andsuddenly,it”shardtobreathe販販販"我正準備說話,卻好象着了魔一般向後倒去,長長的黑髮和紅色的睡裙順着氣流向上漂浮。我倒在地上,我的周圍亮了起來,我突然想到姐姐的鑽石占卜和塔羅牌,我想我落入了一個魔法陣了,而這個魔法陣是連接着另一個世界的販販販

您正在瀏覽: 少女的魔法迷途之塔羅牌和少女的魔法迷途之魔法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的魔法迷途之塔羅牌和少女的魔法迷途之魔法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