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吸血少女(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少女(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反正貓貓已經發3篇翼天使(改名了)了,2周后在發。 

  一座暗紅別墅內,一個穿着黑色披風的女孩正在窗口前,準備進來。她剛剛去吸了一頭羊的血,在人間的這幾年,她天天出去吸血。人間的食物是不夠她吃的。當然,她也可以吸人的血,但她下不去口。她坐在沙發上,她累了。隨着時針指向12,風也大了起來,冷了起來。寒風吹過她的臉龐,窗外一個白色的身影飄過,她沒有驚訝,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麗娜絲,你別再晃了,別驚醒我‘媽媽’。” 

  “熙凝姐。”那個白衣少女飄進來,“你回來了。” 

  “都跟你說了好多遍了,熙凝只是我在人間的名字,請叫我艾爾利亞!” 

  “哦。” 

  “我要休息了!” 

  (10年前) 

  “爸爸,姐姐,我們去哪?”10年前的艾爾利亞。 

  “去吉斯公爵的舞會。” 

  誰知在吉斯公爵該死的舞會上她就墜落人間…… 

  她捂着頭,不願再回憶往事…… 

  第二天,她在到學校的路上。一隻蝙蝠悄然而至,在她手上放下一張字條:“今天中午,靈茆湖見!”只見署名是:“愛你的姐姐:艾洛貝斯” 

  “是姐姐么?”她喃喃自語,“紫蝴蝶,這是真的嗎?” 

  一群紫蝴蝶翩至,排成了一個“yes”的形狀。 

  “真是太好了!” 

  艾爾利亞和姐姐又會遇上什麼是呢?她真的是艾爾利亞的姐姐嗎?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吸血少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少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