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少女(第7集:新來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少女(第7集:新來的同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少女(第7集:新來的同學) 標籤:魔法少女作文 新來的作文 新來的老師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下課!"大家都衝出了教室.蘭心獃獃的樣子使微良很不舒服,無奈,微良只能去找林小昆了."昆昆,蘭心不高興了."微良那熱情的樣子使林小昆的臉一直從臉紅到了."哦,昆昆啊,你不用擔心我."蘭心瞥了"昆昆"一眼,對微良說:"那個紫心好怪!""是啊.我們去和她聊一聊吧!說不定會多一個新朋友呢!" 

  微良大膽地走過去,而蘭心躲在暗處注視着微良."呵呵,新來的,交個朋友怎麼樣?我們有個很棒的秘密哦~想聽的話,加入我們吧!"只見紫心把手舉起來,接着,另人驚奇的事情發生了:紫心用她的手打了微良,把她打倒在地."微良!沒事吧?"蘭心急忙把微良扶起來."你是蘭心,對吧?放學后在家樂福見面,否則的話......"紫心轉過身去,"你的小命就難保了!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放學了.蘭心走到了家樂福,突然,有個箭頭指向了裡面,蘭心走了進去.蘭心吃驚的發現:裡面是一個空空的水晶城堡!蘭心突然發現了紫心."你,你想幹什麼?"蘭心氣憤地喊到."哼哼,我的使命,就是讓你失去拯救和平星的機會!你快點把麗咪交出來,否則,後果將會不堪設想!"蘭心這才發現這個紫心也有魔力."難道你,你就是,桑......"蘭心因為驚訝而說不出話來."哼哼,沒想到吧?我就是......"紫心突然變了身,穿着一身魔女裙,"我就是桑地!哈哈哈哈......" 

  蘭心並沒有害怕,她知道,只要害怕,和平星就會完蛋!她不能那樣做!她要拯救和平星!蘭心一揮手上的鑰匙,搖身一變,穿着一身長長的魔女裙,她:"魔女,我要讓你命喪於此!"說著,蘭心揮着掃帚,無數的飛鳥圍繞着桑地,變成了一把劍,朝桑地刺去.桑地卻輕輕一揮手,飛鳥們都變成了雕象."哼哼,就你這點魔力,看來你是傷不了我的!"桑地一下子變回紫心,"以後再跟你斗,不過,今後你可要小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完,紫心化成了一股青煙---飛了! 

  蘭心的心變重了:以後我要小心了.使命已經開始進入搏鬥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少女(第7集:新來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少女(第7集:新來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