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時代是美麗的,是有趣的,是值得紀念的。在童年生活中,一定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也一定有一些事是難以忘懷的吧! 

  記得有一次,我剛三歲,口齒不是很清楚。經常吧“姥姥”叫成“腦腦”。 

  那天,我從幼兒園回到家,放下書包,來到馬路上找姥姥玩。“腦腦快來,腦腦快來!”這時,旁邊的一個街坊說:“腦腦是誰呀?” 

  “腦腦就是腦腦,您讀錯了,不是腦腦,而是腦腦。”我說。 

  街坊被我搞的暈頭轉向,“腦腦是誰呀?你讀的就是腦腦。” 

  “不是腦腦,不是腦腦,我沒讀腦腦,我叫得是腦腦!”我記得都快跳了起來,眼裡還噙着淚花,“腦腦快來,腦腦快來呀!” 

  姥姥看我急成那樣,一邊快步走到我身邊,一邊說:“怎麼了,怎麼了,誰欺負你了?” 

  我連忙跑過去,拉住姥姥的手說:“腦腦,她非說我管您叫腦腦,我不是一直管您叫腦腦嗎?”我一邊說一邊指向街坊。 

  姥姥連忙想那裡跑去,對街坊說:“真對不起,孩子跟您這裡繞了半天,腦腦就是我。” 

  街坊聽完,強忍住笑說:“你什麼時候改名了?” 

  姥姥趕忙解釋說:“不是我改名了,這孩子大舌頭,不會叫姥姥,老叫成腦腦,所以腦腦就是我。” 

  姥姥說完,街坊立刻捧腹大笑,把肚子都笑痛了。而我,站在那裡,好奇地看着她,小小的腦袋裡還想着她怎麼了,怎麼姥姥跟她說完幾句話,笑得那麼厲害呀!什麼那麼好笑?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的自己太有趣了,每當回想起這件事來,自己還是會“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這就是發生在我童年的一件趣事,他將永遠埋藏在我的心裡。雖然,我的童年已經“飛走了”,但是我的童心卻永遠不會“飛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