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是記憶的搖籃。在記憶的海邊,有許多五彩繽斕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在海邊,我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我記憶的搖籃……

  記得我5歲時,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姥爺家玩。玩着玩着,我看見姥爺恍惚在用一種東西塗到媽媽已經斷了的發卡上。我疑惑不解地問:“姥爺,你是用什麼魔法把媽媽的發卡弄好的,還那麼牢固?”姥爺看了看我,笑眯眯地說:“傻孩子,這不是魔法,這是五零二膠水”姥爺的臉立即變得嚴肅起來“我告訴你,你可不能動這個東西,粘到手上就拿不下來了!”我瞪大了眼睛點了點頭,其實心中早就打起了小算盤。過了一會兒,姥爺起身走了,而工具箱卻沒拿走,我心中狂喜——終於可以玩玩這個“神奇”的膠水了。我躡手躡腳地從工具箱里拿出兩個小木塊。又拿出了那個“神奇”膠水。我一隻手拿起木塊一手拿起膠水。我使勁把膠水按在木塊上面。誰知用力過猛,按多了。膠水順着木塊滑到了我的右手上。頓時,我感到手指火辣辣的難受。我便用左手抹去右手上的膠水。可它們卻像孿生姐妹一樣緊緊的粘在了一起。我頓時慌了神,膽戰心驚。哭出了聲。這時,姥爺跑了過來看見我狼狽的樣子,說:“你看看,粘在一起了吧!這輩子拿不下來了!”姥爺越說我的哭聲越大。姥爺抓住我的手,使勁地拉,終於把這對孿生姐妹拆散了。我頓時破涕為笑。姥爺拍着我的頭:“你以後還敢不敢了?”姥爺看着我可氣又可笑的樣子,開心地把我摟在懷裡。

  這就是我那傻而充滿稚氣的童年,現在回想起來都會讓我開懷大笑。而這種童年一直伴着我成長。

  五年級:姜子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