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裝滿了糖果,裝滿了換歡樂,也裝滿了笑聲。現在回想,每一件事情就是一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連在一起就像一條美麗耀眼的項鏈,閃亮在我的記憶長河裡…… 

  記得那是上幼兒園的時侯,爸爸媽媽經常差遣我去買東西,最多的是買鹽。有一次,驚奇的發現鹽和洗衣粉沒有太大的區別,(那時還不知道洗衣粉是什麼樣的東西)便埋怨媽媽:“媽媽 

  ,你這裡有鹽,你剛才為什麼叫我買鹽啊?”媽媽只是笑了笑沒說什麼。 

  又過了一段時間,媽媽正在煮菜,發現沒鹽,於是又叫我去買鹽。 

  這次我就學精了,並沒有跑去買,而是偷偷地溜進廚房,趁媽媽不注意,把鹽罐子偷了出來,並裝上洗衣粉。然後大模大樣地走進廚房,把鹽罐子遞給了媽媽,說:“媽媽,我替你裝在鹽罐子里了。”媽媽說:“真是媽媽的乖孩子。”媽媽也沒注意那是洗衣粉,隨手就將鹽撒在菜上。過了一會兒,一碟“色香味”俱全的菜煮 啦。媽媽總覺得香味有點怪怪的,於是便嘗了一口。“呀,這麼大的捉弄啊!”媽媽在廚房尖叫起來。我跑進廚房。媽媽揚起手就要打我,說:“你看你做的好事,我今天非打你不可。”我滿肚子委屈地說:“媽媽這不就是鹽嗎?放在地上的。”聽了我的解釋,媽媽哭笑不得說:“傻孩子,那是洗衣粉不是鹽不能吃的。”我似懂非懂地說:“哦。”“你看這碟好好的菜被你糟蹋得什麼樣啦!”我尷尬地跑開了。 

  曾幾何時,天真無邪的孩提時代已經走遠,帶着 想,我在漫漫的人生之旅中不知不覺地成長,如今當我在童年的盒子里尋找那閃亮的珍珠時,臉上總會露出尷尬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