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在我的童年裡流淌着甜密和純美,總會使人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我是一個很不知足的男孩。記得在我五歲那年,媽媽帶我去玩具店買玩具。我一進店門,各種各樣的玩具映入我的眼帘,那是我才明白什麼叫目不暇接。突然我看見櫃檯上擺着一輛嶄新的越野小吉普,“哇太漂亮了,這正是我想要的!”我興奮的說。“兒子,你現在可以把它帶回家了!”“太棒了!”我非常高興。就在媽媽掏出錢包要付錢時,我又被身後的一個變形金剛吸引住了。我扔下手中的車,又拉着媽媽去買那個變形金剛。結果換來的是媽媽陰沉的臉色。媽媽拎起我的脖子走到門外一頓狠克,到現在我還記得媽媽在門外對我說的話:作為一個男子漢不要給了九寸想十寸,應該懂得滿足。

  我的童年是豐富充實的,不僅有快樂,也充滿着驚險。

  記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里,我去爺爺奶奶家玩我看見他爺爺剛在房頂下來,我就問:“爺爺,你剛才上房幹什麼去了?”“爺爺剛才上去修引風機去了,引風機壞了。”我心想:“上房一定很好玩吧!”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等到爺爺進屋了,我就開始想辦法爬上房。忽然,我發現爺爺上房用的梯子還立在牆上,嘻嘻,爺爺竟然忘了把上房用的梯子收起來了!於是我就悄悄的順着梯子爬了上去,就在我爬上去的時候,突然梯子倒了。我趕緊往上爬,爬到了房上面。嚇的我心一直怦怦跳。爺爺奶奶隨着聲音趕了出來,一看是我上房了,嚇得臉色都發白了。那天回家,我的屁股上又多了幾座“五指山”。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是難忘的、是最值得回憶的。童年就像一杯醇醇的美酒,他使我回味無窮!

  內蒙古赤峰巴林右旗大板實驗小學五年級:趙皓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