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叔叔在我生日時送給我一個電子娃娃。它的個兒挺大,活像個小毛頭。它嘴上叼了個奶嘴,只要把奶嘴一拔掉,它就會“哇哇”地號陶大哭起來。我可喜歡它啦! 

  有一天,我要到阿姨家去,想把這個電子娃娃也帶上。可是,我已經是個六年級的學生了,抱着個娃娃在街上亂竄,也不太好意思啦!於是,我找來一塊紗圍巾,把它蓋在娃娃的身上,然後抱着它就出門了。 

好不容易擠上了18路公共汽車,車廂里的乘客多極了。一不小心,就把奶最給擠掉了,娃娃立刻“哇哇”地大哭起來。 

我剛彎下身子拾起奶頭,就被一位戴眼鏡的叔叔拉到他的座位上去坐了下來. 

 “你媽媽也真是的,就讓你這麼大的一個孩子帶着一個這麼大的娃娃在街上亂竄,出了事怎麼辦,誰能夠承擔起這麼大的一個責任?”坐在後面的阿姨不滿得說道。 

 “你媽媽也真是的,她是不是吃了豹子膽了,怎麼能夠放心讓你抱着個娃娃來擠公共汽車呢?”這時候,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說;“着不是娃娃,僅僅是一個電子娃娃而已。”於是,我用手掀開紗圍巾,把奶嘴叼上,娃娃立刻停止了那震耳欲聾的哭喊聲。車廂里的乘客看到了,都開懷地哈哈大笑起來。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情不自禁地偷偷抿嘴發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