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是一樣,每當我回憶科幻片中哈利波特念魔咒的情景,我就會想起那令人發笑的童年趣事。 

  那是我三歲的時候,特別愛聽故事,天天纏着小姨和舅舅給我念兒童讀物,所以他們給講了許多生動有趣的故事,但記憶猶新的是《神奇的魔咒》。 

  這個故事講的是從前,在深山裡住着一個壞女巫,她性格古怪,所以人們誰也不願和她做朋友。於是,壞女巫就把自己關在一個小木屋裡,專門試驗出了一個魔咒,只要一念“格格媽咕……”幸福生活的人們都會變成一頭頭豬。聽到了這個故事後,我不但沒有被壞女巫的魔咒的事嚇倒,反而說這隻不過是嚇小孩子的故事罷了。此時,我小姨卻反問我:“那你怎麼知道這個神奇魔咒不靈呢!”“這有什麼難的,試一下不就知道是假的!”我一邊說著,一邊念起來:“格格媽咕……”。剛念完,正想向他們誇耀自己的“聰明”呢,只見舅舅神色緊張地說:“呀,壞了,小羽怎麼不見了?床上躺着頭小豬!”“那一定是小羽變的。”小姨忙解釋着。我一下慌了神,嚇得又摸自己的鼻子,又摸自己的耳朵,就差旋在眼眶中的金豆豆落下來了。這時小姨和舅舅早就笑作了一團,可天真的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呢!急得滿屋子跑着找鏡子呢! 

  於是,《神奇魔咒》引發的這個“故事”——小羽變小豬,在我們家被傳為佳話!直到今年,我都十二歲了,媽媽還提起這件事,大家仍記得我童年時的天真,可愛、有趣。 

  啊!童年趣事,我一想起,就會忍俊不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