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串珍珠,有淡暗的,也有明亮的。我一直在尋找一顆最亮的珍珠,那就是我童年最美好的一件事。   在我5歲的時候,我天天開見媽媽用熨斗來蒸衣服。熨斗是媽媽買的新上市的自動熨斗,只要往熨斗的差頭插在插板上,再往熨斗的儲水箱里放一點水就可以用了。我想:媽媽為什麼不用熨斗蒸饅頭或漢堡包,而用來蒸衣服呢?   一天,媽媽用了熨斗后,把它放進了柜子里,自己去上班了,爸爸在家裡。爸爸在卧室里睡中午覺,我便異想天開,從柜子里拿出了熨斗。把熨斗的插頭插在插板里,再往熨斗的儲水箱里放一點水。再從冰箱里拿出5兩個漢堡。放在客廳的桌子上,拿起熨斗小心翼翼的放在饅頭上。不過一會兒,我就聞到了一股饅頭的味道。我想:這時候才發香,在等它蒸一會兒吧!   過了一會兒,我把熨斗拿起來。一看,這些饅頭都被燒糊了,不像以前的那樣圓,漢堡里的牛排也被燒糊了。我這一個星期的早餐現在泡湯了,我哇哇大哭。爸爸聽見我的哭叫聲,急忙從卧室里跑出來,他看見我手中拿着熨斗,桌子上的饅頭都糊了。他開懷大笑的對我說:“兒子,熨斗是用來蒸衣服的,不是用來蒸饅頭的。   現在想起以前幼稚的表現,心裡還暗暗地笑。

  六年級:梅師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