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媽媽叫我去買鹽的時候,我總會“咯咯咯”的傻笑着,那是因為,我想起了以前小時候的一件事。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媽媽在炒菜的時候發現鹽用完了,於是叫我拿錢去超市買鹽,我買了一包鹽,就走出超市,奔跑在回家的路上。為了讓媽媽能更早的炒好菜,我加快了速度。突然,我被一個石子給絆倒了,裝鹽的袋子被摔破了,裡面的鹽也就全都灑在了地上。我把鹽全都裝回袋子,可是鹽都髒了。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洗鹽。

  我拿這鹽溜回家去,進了家門,我沒出半點聲音,直接跑到了衛生間。我從衛生間里找了一個盆子,再往裡面倒水,倒好了水,就把手中的鹽全都灑在了盆里。鹽在水中泡了一會兒,我心想:那樣應該還不幹凈,我去拿一些肥皂來搓搓吧!於是,我就從架子上面拿了一塊肥皂,然後用手搓了一些,再把手伸進盆子裡面準備開始“洗鹽”。可是,我用手摸了摸整個盆子卻連一粒鹽也沒摸到。我慌了,在衛生間里大哭了起來。媽媽聽見哭聲,忙跑進來,問道:“你不是去買鹽嗎?怎麼在這裡呢?鹽在哪裡啊?”我哭着回答說:“鹽不見了!”說著用手指了指那個盆子。媽媽一看就全都明白了,他哭笑不得地用手點了一下我的頭,並說:“你這個傻孩子,鹽碰到水是會化掉的!”我一聽就全明白了,於是,我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腦袋,而且還破涕而笑。

  六年級:藍依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