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蔚藍的天空中,一個不留神,那絲藍色就被灰白佔滿,又是瞬息間,天空變氤氳瀰漫。

  許久,天空中的灰色無中生有。隨着時間的流逝,,灰色像漩渦一樣凝聚,一點一點的加深。漸漸的,已經變成了渾厚的深黑,把裡面不時閃過的閃電襯得更加慘白。瀰漫,旋轉,凝結,釋放。無數的水霧還在妄圖攀向更高,卻又力不從心,在空中搖搖晃晃,最後止步於黑暗之中,接受失敗的懲罰,紛紛墜落。霧霾籠罩着大地,殘雨逐漸變得淅淅瀝瀝,慘白的天空在這陶醉而又略顯凄涼的眼神與笑容中,頌唱着絕美的安魂曲。這是多麼美麗的景象啊。無數的雨滴,從小到大,一個個恐懼地顫抖着,接踵着走向死亡。空中那扭動紛飛的銀白,就是一幅幅絢麗的死亡畫卷,為自己演奏着屬於自己的最奢華的葬禮。

  雨滴們狠狠地摔在地面上,巨大的衝擊力讓它的屍體濺起得很高,隨後再次隕落,留下一個深深的印記,這就是它的墳墓。同時,成千上萬的雨滴也挑好自己的墓地后,也都化為粉塵。可憐後到的雨滴,只能墜在同伴的屍體上,隨風飄蕩。樹木花草也在這死亡的節奏中顫抖,欲隨雨般粉碎在這蒼茫的大地,卻又被狂風拉扯而起。

  寂夜再次降臨,雨卻下得更大了。無數的雨滴猛地向下俯衝,衝擊在樓下老樹殘破的身軀上。它馬上被壓的彎曲。但它還不想橫屍街頭,便奮力一抽,卻不料用力過猛,朝着反方向更傾斜的倒去。它的子民也被剝落,垃圾一樣落在漆黑的街道。一會兒它就被抽得只剩下光杆子,絕望無力地在地上祈求苟生。

  雨,依舊下着。

  初三:瀟雨漪漣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