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非常非常美麗,春,夏,秋,冬各有千秋,各有它們不同的風采,在屬於它們的季節時,它們總會把自己的拿手好戲顯示出來。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齊放,小樹剛剛長出了嫩芽,草坪上的小草偷偷的探出了小腦袋。這時,我們喜歡站在還沒長出葉子的樹下吹着陰涼的清風,享受着春姑娘帶來的涼爽的微風。

  夏天,太陽公公獻出了他的本領——發光,發熱。就在這個時候小樹長出碧綠的葉子,小草把身子鑽出了土地,花兒開得更是嬌艷了。這時我們喜歡躺在樹蔭底下吹着清爽的涼風,陶醉在夏姑娘的琴音之中。

  秋天,已經是豐收的季節。許多水果,蔬菜等都結出了果實。這時候雖然大多數花都凋謝了,但菊花仍獨佔傲頭:粉紅的,白的,紫的各色鮮艷:小草雖然枯萎了,但俗話說得好“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而小樹雖也枯黃,樹葉也已漸漸飄落,可在半空中卻被秋姑娘的清風捲走,在空中跳起了芭蕾,也為秋姑娘慶賀。

  冬天,是冬姑娘的天下了,視線中的世物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就像為大地媽媽披上了一條雪白的毯子。冬天雖然很冷,但歲寒三友:竹子,梅花,松樹仍迎雪而立。大地的一切都沉寂在一片白皚皚的世界之中,一切世物也都靜寂了。

  校園的魅力數不勝數,如果我們更加愛護我們的校園,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學校會更加美麗!

  橫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徐晨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