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一道閃電把天空劃成了兩半——緊接着,雷大發雷霆大怒,“轟隆隆”的聲音響徹天際,天和地都震動起來。這時,又是幾道閃電像箭一般地向凡間射去,雷繼續敲鑼打鼓……電閃雷鳴之後,傾盆大雨“嘩”地倒向了人間。

  一時間,眼睛前面什麼也看不清,只覺得好像是成片成片的白布遮擋住了我所要看的一切,耳朵里也聽不清楚任何其他的聲音,只有雨砸在地面、砸在房頂、砸在花草樹木上的聲音……

  雨漸漸沒那麼急了,我能清晰地看到雨打在水窪上,形成了一個個小水泡。雨點打在欄杆上,然後飛濺開來,好像大珍珠摔成了小珍珠。

  雨中的行人漸漸的多了,他們打着各種顏色的傘,如果從樓上望下去,傘就好像一個個美麗的大蘑菇在移動……

  雨停了,道路被雨水沖刷得乾乾淨淨的,我輕輕地走到池塘邊,發現池塘里的水滿了,好像一個個胖奶奶走不動了,雨都回家了。

   w w w.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