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駛在回家的道路上,下着密密小雨,沒有帶雨傘的我只能淋雨。雨滴打在臉蛋,清清爽爽有帶着絲絲甜蜜。

  有人說,雨是老天爺的眼淚。有人說,雨是仙女,是給人賜福的仙女。

  我喜歡雨,喜歡雨的淡淡清香,喜歡雨的聲音。雨是天使,雨是天堂鳥。它無意間闖入我的心靈深處,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解開了我心中的枷鎖。

  我忽然覺得很容易滿足,只因為這場雨,就把我整天的煩惱給粉碎了,也不知道,我是在多久以前如此輕鬆的聽雨了。

  比起大雨,還是比較鍾情於細雨。就如零碎了的音符,打亂了的數字。嘀嘀噠噠的唱着屬於它們的童謠,懷着一個純真的心,降落人間,只為尋覓共鳴。

  雨像是泄了氣的皮球,無力地落下一顆顆頑皮而又膽小的小雨珠。

  抬頭看看天,出現的是一隻只水晶般透明的小天使?雨,緩慢而又匆匆的旋轉落下,停歇在我的發稍,我的臉蛋,我的肩膀上。好希望時間暫停幾秒,哪怕是一刻也罷。讓我在仙鏡般的田野中,享受享受。讓我煩亂的心慢慢的被冰冷而又暖和的雨漸漸平息,讓我的煩惱也隨雨絲一起飄灑。

  雨走了,我也該離開了,沒什麼在留戀的了,只剩那雨後的風景,讓我不知所措。

  雨會停,太陽還是會出現,時間依然匆匆從身邊走過。什麼時候夢想會像雨一樣在我的心裡淋漓。又長大了一歲,夢想還是隔着一道玻璃門。每天都勸自己這樣靜靜的看着它就夠了,卻又阻止不了內心的燥動。不知道自己里它究竟有多遠,是不是永遠都無法到達。成績極差的我是不是不可能到達。心裡總是被種種的問題纏繞。唉,悲哀的我。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