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恩 

  四川省旺蒼縣農建小學六年級

  吳微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轉眼間就要過去了,而今,我們就是畢業了,在即將畢業的時刻,回首往事,我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感謝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的老師,是老師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播下美好的種子,教導我們要愛祖國,要勤勉,要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 

  記得那一次,我們玩了一天了,非常疲倦,一躺下就睡著了,您來查寢的時候發現我們忘記鎖門,您並沒有驚動我們,而是輕輕的走進寢室,看見幾個同學沒有蓋被子,您幫她們蓋上,又悄悄的離去了。此時此刻,我才真正懂得,老師的愛是無私的,不光屬於我,而屬於更多的同學。 

  不但要感謝老師,還要感謝和我心靈相通,真情相融的的知心朋友。一句貼心的話語,一杯有溫度的開水,這些都注入了深深的同學情誼。 

  田楂花開了,同學們采來許多插在瓶子里。一會兒大家便進入夢鄉了,當晚我咳嗽的厲害,驚醒了許多同學,我連忙給她們道歉,大家不但沒有責怪我,還專門安排同學輪渡值班守護我。生活在這樣的集體中,我感到幸福,感到溫暖。 

  老師,謝謝您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和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朋友,謝謝你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誼,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指導教師:趙海)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