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勵志教育報告會聽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勵志教育報告會聽后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勵志教育報告會聽后感 標籤:聽后感作文 勵志作文 感恩教育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今天,我們學校來了許多的領導,給我們開了一次報告會,這一次報告會的主題是”感恩勵志教育報告會“。

  其中,有一位老師講了許多關於感恩方面的故事,聽了他的故事以後,同學們的淚水也就不斷的往下流了。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

  爸爸您的愛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嚴厲的也是一種愛。正因為有了您嚴厲的愛,我才從錯誤的道路里走出來,才從陰影的道路上爬出來。正因為有了您的批評,我才有上進心,才有努力心,才從失敗走向成功。爸爸,您每一次發現我做錯了,都會用嚴厲的愛教育我。每一次發現我考試考砸了,都會用嚴厲的語氣批評我。讓我知道,我做錯了,讓我知道,該努力學習了。可是,您每一次教育我,我都與您頂嘴,使您火冒三丈。爸爸對不起,原諒我的無知,原諒我的過錯。

  媽媽,您的愛是偉大的。您不顧勞累的照顧生病的我。您不分晝夜地工作,這已經給了你很大很大的壓力。回到家后還要做一堆永遠也做不完的家務。還要不停地叮囑我做作業。這給了您多少勞累。每天早上,您必須早早地起床,給我做早飯,做完早飯,您還要上班。中午,您下班回來了,又不能歇一會兒,還必須做飯給我吃。吃飯後你又匆匆忙忙地趕着上班。晚上,您下班回來了,又要給我們做飯,等我吃完飯,還要洗碗,洗一家八口人的衣服,您是多麼辛苦啊!可是,小時候我不聽話,不能體會您,給您帶來了很多麻煩,總是把髒東西隨地亂扔,把水弄到滿地都是,您剛忙完,又要收拾到處的髒東西。可您沒罵我,只是教育我以後不要那麼調皮。媽媽,我由衷感謝您,感謝您的付出。還有,媽媽,對不起,是我不懂事才讓你如此勞累。

  老師,您是園丁,而我們是花朵。老師您默默地奉獻着,從不索取什麼。您日月不停地工作着。時時刻刻都要為班裡的事操心着。您每天都要早早地來到學校,管班裡的紀律,放學了,您卻晚晚地回家。您每天都要教育班裡不聽話的男生。每一次,您還沒有把這件事辦完,又有同學到您那告狀了。您每天都在茫茫碌碌的工作中生活。多累呀!可是您從來沒有索取過什麼。只是默默地奉獻着。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的付出!

  聽了這位老師的演講之後,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要學會感恩!

  興平市西關小學五年級:馬欣?

您正在瀏覽: 感恩勵志教育報告會聽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勵志教育報告會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