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月淺,哈燈深,有誰在月下為你變成桂樹?無法逃脫夜的思念,沒錯——就是母親。

  如果讓每個人歌頌母親,我相信誰都能說出一大堆的讚美的話,但在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人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受母愛呢?

  你細心凝視過母親嗎?你注意到她臉上那深深的皺紋了嗎?還有你上個月吃麥當勞的時候,她捨不得吃,讓你吃,你吃的時候想過母親沒?

  曾幾何時,我目睹過這樣一件事:在電信局繳費窗口,一位老太太探了探身子,對着營業員脫口而出了一個電話號碼,營業員在鍵盤上敲了幾下,問到:“這是XX的嗎?”老太太忙擺擺手:“不是,這是我兒子家的電話號碼。”想了一會又說了一個號碼。

  “是XX的嗎?”

  “不,這個是我女兒家的。”

  “您家電話號碼到底是多少啊?”營業員有些不耐煩的問道。

  老太太想了半天,低着頭半自言自語半道歉的說:“人老了,自家電話號碼都記不清楚了,倒是把兒女們的電話給記着了。”

  老太太轉過身去,忽然又回過頭問:“那他們的電話繳費了嗎?”

  “沒有繳。”

  “那我替他們繳了吧!省的讓他們再跑一趟”。

  我聽着愣了一下,過了一會我想起了一首歌:你在那他鄉中有人在牽挂/你露出笑容時有人樂開花/這個人就是娘/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家/不管你走多遠/不論你在幹啥/不管你多富/不管你官有多大/到什麼時候也不離開咱的媽/

  生活中隨時隨處都有母親給予的扶助,可你曾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受母愛嗎?

  它是充滿溫馨的永恆美景。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