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那些着迷他們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那些着迷他們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那些着迷他們的日子 標籤: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日子作文 着迷作文 他們作文

  有多少人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記得曾經着迷過的的動畫片人物。

  昨天,小表妹嚷着要看動畫片,我打開電視,順手就在遙控器上摁了“13”,電視上正在放《大頭兒子小頭爸爸》。我不覺一愣,有多少日子未曾看過看過少兒頻道了?好像是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久到我都忘了自己曾是多麼痴迷CCTV14的節目了。動畫片放了一撥又一撥,已經很少有自己熟知的了,《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卻依然放着,長不大的大頭兒子依然每天活躍在銀幕前,陪伴他也陪伴我們度過童年的是那永遠不會老去的小頭爸爸和圍裙媽媽。但我們是在長大的,他們送走了我們的童年,又走進了另一群孩子的童年……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帶給孩子們歡樂。

  不記得是多少年前的事兒了,我捧着碗,碗里裝着滿滿的飯和菠菜。然後我就坐在小板凳上看《大力水手》,看着看着就入了迷,飯也忘了吃了。等大人們吃完了,收拾了碗筷,看見我碗里還沒動一點兒,不免就怒火中燒了,把我拎起來就要揍我,“看你還不吃飯”我連忙求饒:“我吃,我吃。”然後捧起碗來,把菠菜往嘴裡塞,大人們見狀也就不再說什麼了。我猜,那時的我一定是想,吃了菠菜后也變得很大力氣,把欺負我的大人們一拳打到天上去

  小時候就是這樣,很傻很天真的相信動畫里的一切,還會為動畫片中主人公的命運着急。還記得看黑貓警長抓賊時激動到打翻碗的我,還記得看蠟筆小新跳舞時哈哈大笑的我,還記得因為東方神娃找不到母親而潸然淚下的我……那些記憶的碎片,拼湊出了我童年的日子。

  回想起那些日子,當時的想法真的是過於天真和幼稚了,但我依然感恩那些着迷動畫片的日子,那些為了能準時守在電視前而撒謊說作業做完了的日子,那些被父母戳穿謊言后傷心的日子。那些日子教會我很多,什麼善,什麼是惡,什麼人在乎你,你應該珍惜什麼人

  我們在成長,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我們不再每天惦記《貓捉老鼠》中湯姆有沒有抓到傑瑞,不再關心有沒有什麼問題能難倒一休,不再討論飛天小女警們有沒有抓到怪物或搶劫犯……最終,他們都將被我們遺忘在記憶深處,塵封在那也許永遠也不會再觸及到的地方。這麼說來,這只是一段可有可無的記憶嗎?不,不是這樣的。沒有那段日子的存在,就不會有如今的我們,沒有那段着迷他們的日子,我們怎麼會相信正義能戰勝一切?沒有那段着迷他們的日子,我們拿什麼去說服自己困難背後就是勝利?

  感恩那些着迷他們的日子,那段無憂無慮,值得珍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感恩那些着迷他們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那些着迷他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