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的日子裡,你看着他們眉開眼笑,看着他們歡天喜地,那個時候你就覺得那是自己過的最幸福最平淡的時光了。哪怕從來都不會有什麼收穫,哪怕一直以來所謂的庸人自擾,都不會在你的眼前突然綻放。

  如果我都覺得原來這一切對於你來說都是你想要的樣子,一切都是剛剛好。

  如果可以付出更多的時間去那些感興趣的東西,經營和發展,我想這些對於你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而不是總是強迫自己為了生計而奔波忙碌,為了養家糊口而起笑言開。

  我想這才是一個孩子發展最好的起點。

  我真的成長對你來說可以有更多的代價,那麼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每個人所有想要的風景似乎都是在自己的遠方等待着,也許下一個路口你就會感到不一樣的經歷,但是對於你來說,這些東西都是需要去懂得的。

  也許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會顯得有些漫長,也許這條路一條路走下去會顯得有些沒有盡頭,但是那些陪伴着你走過來的人,你都要感謝心不會感恩之情。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