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聽到這一首歌,也許你不會陌生,因為這一首歌曲他是來感恩一個人。感恩的人有很多爸爸,媽媽等許多人,是他們值得去讓我們感恩。我最想感恩的人-梁老師。 

  我們的梁老師她就像一位園丁,一支鋼筆,我們就像一棵小苗,一張白紙。我們從小就像白紙,值得老師去教我們,變成一張密密麻麻的紙。梁老師不管是下雨還是生病,梁老師都會扛着沉重的病,來為我們上課。現在,已經快要臨近期末考試了,梁老師的嗓子每天多比一天嚴重,只有帶着小蜜蜂我們才聽的見,梁老師現在在加班加點,每天都要熬到深夜才入睡。雖然,現在我們沒能力去報答梁老師,但是,梁老師所做的事情,長答我們一定會報答梁老師肚餓我們的精心教育和我們的培養。 

  梁老師您可以每天都去為我們操勞,長大后,我們都會把您永遠記在心中。 

  最近,梁老師在嗓子痛,但是,梁老師還是為我們堅持的上課,不怕辛苦。 

  梁老師您每天辛苦的為我們上課“小心,注意,總結,提高”,這四個詞語,如果,從梁老師的嘴裡說,覺肚餓不會煩的。 

  感恩就像是兩個人或三個人的美好;感恩就像一群小鳥去幫助其它小鳥后報恩;感恩就像一位人去救一隻小狗,小狗在去回報他。感恩往往可以創造出一段感情一段友好,一段使人無法去忘懷的回憶,讓他永遠在心中。 

  梁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梁老師!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小學 張玉鳳

  指導老師 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