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交響曲,青春二重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交響曲,青春二重奏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黎明與清風是何等契,睜開惺忪的睡眼,昨日的稚氣已隨風散去,看着火紅的朝陽從地平線上噴薄而出時,不禁感嘆:又是破曉了。 ---題記

  有人說清晨就是縮小版的青春,的確很形象。青春是個不老的話題,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對於她,我最大的感慨就是,感激。

  感謝你,執拗的青春!

  儘管‘少不更事’出現在耳旁多次,但仍會不聽長輩的勸誡,沒有閱歷,但有脾氣,在興趣上的自始至終,在學業上的持之以恆,我可以冒天下之大不韙,可以受盡揶揄,受盡白眼,我會讓信念在磨難中發酵,躲進小樓成一統,管他冬夏與春秋,亦或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因此,我不會收斂我的執拗。

  感謝你,感性的青春!

  我是個多愁善感,性格率真的姑娘,會為郭敬明憂傷的筆觸而黯然神傷,會為李易峰帥氣的外表而花痴泛濫,會為竇娥不平的遭遇而義憤填膺,會為鄧紫棋動人的歌聲而痴迷沉醉。但我驕傲,因為我就是莫扎克筆下的‘心有猛虎,細嗅薔薇’。故曰: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感謝你,樂觀的青春!

  在青春的征戰中,我自信的吶喊:風景這邊獨好!我就像人民幣,不因踐踏而貶值,也不會擔心朝如青絲暮成雪,儘管理想太豐滿,現實太骨感,但我所憧憬的未來,藍圖敢畫。同時,我也能區分,霍金與阿Q的不同:一個跌倒了笑着爬起來,一個跌倒了,笑着躺下去。我的樂觀只取前者,因為,拾級而上,是我的主旋律。

  感謝你,不羈的青春!

  青春不打烊,循規蹈矩,墨守成規一邊站,喜歡獨樹一幟,嚮往單身鏖戰,追求蜂圍蝶陣。揮霍青春不是暴殄天物,而是我人生的跳板,我登峰造極的階梯,我滿血復活的勇氣,就像是牛頓最初的不被人看好,林肯受過的乜斜,勾踐挨過的奚落,那時,我心中的不羈在醞釀。沉默中,我即將爆發。

  楚雨含情皆有托,日復一日的日出,就是造物主在詮釋青春,時如白駒過隙,青春畢竟是有保質期的,流年易逝,歡樂與憂傷,理性與感性,寧靜與激情,青春是兩面的,或是琴瑟和鳴,或是衝突不斷,像是交響曲,像是二重奏,這都是青春的旋律,青春的節奏,常懷感恩之心,感謝給予我們靚麗色彩的青春!

  執筆至此,謹奉,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交響曲,青春二重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交響曲,青春二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