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種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種子 

  小的時候,深不知“感恩”是什麼,直到遇見了老師,她用她溫暖的手在我心中的最深處埋下了顆感恩的充滿愛的種子,我才知道“感恩”,應該用心,用行動去“感恩”…… 

  我慢慢地長大了,感恩的“種子”也在偷偷綻放,長出了第一片“葉兒”。你瞧!在一年級的時候,老師第一次向我提問的時候,朱老師在黑板上寫下“āáǎà”,回過頭來向我們微微一笑,親切、溫柔的說:“老師考考你們,有哪位同學認識這四個寶寶呢?”朱老師看了看我:“xx,你會不會啊,如果會就大聲講出來吧!”其他同學都使勁揮着手讓朱老師看見,可朱老師堅持讓我講。我小聲的嘀咕着“āáǎà”朱老師從台上走了下來,摸了摸我的頭說:“大聲點可以嗎?”“āáǎà”這回我聲音重了些,老師向我笑着,鼓着掌。這片“葉兒”我會永遠保存在我心中。 

  隨着時間的流逝,這顆“種子”因為老師的灌溉長出了繁、密的枝葉……在那一刻,就在那一刻時,“種子”開出了一朵充滿愛的“花朵”,五彩的花朵之中有最真摯的回憶……這些最真摯的回憶是老師給的,朱老師的表評,朱老師作文上的評語,朱老師撫摸我的頭,朱老師給我機會……朱老師對我的關愛和幫助使我更加感激朱老師。 

  我相信,我會帶着心用行動來向朱老師“感恩”,感謝她的無私關愛和隨時的幫助。 

  我相信,這顆感恩的充滿愛的種了會永遠綻放在我心中,永不會枯萎,凋零,會更加枝繁葉茂!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