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靈的慰藉/沒有邊際 

  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卻只是孤單一人。 

  ——題記 

  路燈照耀着這個城市,是如此璀璨,華麗。喧鬧聲淹沒了貧窮的生活,卻點燃了痛苦的回憶。 

  我默默的祝福着她,她是否已回到故鄉的鞦韆蕩漾中。那隻屬於我們倆的鞦韆。 

  那鞦韆是否還在蕩漾,還在等待…… 

  為什麼美好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連回味的時間都不給我就已悄然離去,幸福到底是什麼味道? 

  我要繼續等待你嗎?我親愛的小夥伴。 

  等待又是否會有結果呢? 

  漫天的梅花從樹枝上灑落,灑落在鞦韆上,漫漫地,鋪滿了整個鞦韆。我靜靜的坐在上面,坐在那鋪滿梅花的,鞦韆上,望着遠方出神,你是否已經歸來…… 

  望着泛黃的相片,思念在醞釀,記憶在回放。 

  黑夜,無風,又是沒有星星的夜晚,回憶在瘋長。 

  那蕩漾的鞦韆依舊空曠,沒有你我的氣味,梅花飄落在地,我輕輕的拾起,放在手心,默默的看着,回憶我倆的時光,是歡快的,卻又帶着點苦澀……. 

  竹子葉輕輕的擺動,像是在召喚你我…… 

  我躺下,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回頭卻發現只是孤單一人。黑夜。天空沒有星星的蹤影,更沒有你的氣味……

您正在瀏覽: 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