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中秋節,這個節日往往是人們思念的日子,我也想起了可愛的妮妮。 

  每當我回家有些晚,一進門,在打磕睡的妮妮睡意全消,邁着輕快的步伐,搖着小尾巴,聞着我打轉,千辛萬苦把拖鞋叼來,我看它這副可愛的樣子,疲倦也拋到了九霄雲外。我輕輕抱起它,這小傢伙也配合著,用頭使勁蹭我的脖子,吐出紅紅的小舌頭。一陣子的親昵后,我的肚子不爭氣地叫了起來,妮妮一聽,輕輕地叫了一聲,好像說:“小主人,等一下。”叫完便躥到地上,不一會兒,便叼來了我最愛吃的牛肉乾,我好心慰:這小狗那麼有靈性,真好!我又抱起它,把一塊牛肉乾送進它嘴裡,再自己吃一口,你一口,我一口,世世代代好朋友。 

  那拖把永遠讓它感興趣,每次媽媽拖地,它就追着花花綠綠的拖把布蹦來跳去,跑累了,它便死死咬住拖把,有節奏地在地板上滑動着,真有趣! 

  它愛玩,不,更準確的說是貪玩。只要它一看到毛線,就湊上前,先是用爪子碰碰,後來就把着毛線球打滾,從床上到地板,再到桌子,把毛線弄得一團亂。我一看到這樣就會說:“這是狗嗎?怎麼像貓一樣!” 

  想到這,我哭了。因為我想到了我們分別的那一天:在馬路邊,我扔出一個飛碟,妮妮轉身就跑,以往,它很快就會回來。可是,這一次,它很久沒有回來。我去找它,看到的卻是它冷冰冰的屍體——它被車軋了。我看到它的表情,是那麼痛苦,我的心碎了…… 

  妮妮,如果你到了奈何橋,可千萬不要喝下忘魂湯,我不要你忘記我。如果有來世,我如果還遇見你,一定會再愛你一次。 

  妮妮,你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