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扇“智慧”的門,而開啟這扇大門的鑰匙就是“理想”。只要你打開了這扇大門,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願望,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的理想嘛,是想當一名婦產科醫生。自於,為什麼我的理想是想當這個呢?請聽我一一講來。

  那時,我在家裡閑得無聊,便打開了湖南衛視,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女醫生和男醫生在接生一個早產的孕婦,那位孕婦為生下她的孩子,難產死了,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那個男孩哭的第一聲好響亮,這讓我對她們產生了敬佩感。我心裡想:她們好偉大啊,她們接了好多條生命,還有那位媽媽,為自己孩子而死,醫生和媽媽是多麼偉大.

  每一條生命都是接他們之手而出生的,也是他她們給了每一個家庭溫暖和幸福。他們和每一位母親一樣,都是那麼重要,醫生是為她們接生的,母親是孕育她們長大的,難道不是重要的嗎?

  我覺得做醫生是多麼神聖,都是幫助人類的,使他們少點疾病痛苦。從今以後,我一定會努力,現在嬰兒的照片我都用手機拍下來,覺得很可愛的,叫發表到微博上面,讓大家知道這世界上又有一個新生命誕生了,跟讓大家知道這都是醫生的功勞,是上帝送給世界的禮物。我相信,經我不懈的努力,一定會成功,做一名好的婦產科醫生,為世界誕生一個個新生命。每個媽媽生寶寶時,都是非常艱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