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轟動世界的5.12大地震中,社會各界的人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為四川的同胞們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時讓我對“愛心”兩字有了新的認識 

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扶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或許,地震發生后四川的同胞們最擔心的就是以後要怎樣生活,離開了家人的翅膀要怎樣學會飛翔。就在同胞們苦惱,傷心時,社會各界的一些素不相識的好心人都義不容辭的伸出了援助之手,讓感到恐懼,懼怕的同胞們,看到了生的火苗,生活下去的希望。就像在沙漠中走投無路的旅行者看到了生的希望,繼續走下去的動力----甘甜可口的泉水。可能就是在發出者本人感覺微不足道的一點愛卻讓瀕臨絕境,在生與死的邊緣搖擺不定的人們堅定了活下去的信念… 

愛心是照在冬日的陽光,是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因為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才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