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友誼天空 ̄無處不在

  在友誼的天空中有無數的陌生人在向你招手微笑,而怎樣確定他〔她〕是你的真心朋友呢?你當遇到困難時;伸出援手,鼎力相助,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全心全意的幫助你,不求回報。當你無比富有時,選擇最意想不到的方式,默默的離開。你身邊有這樣的真心朋友嗎?還有些朋友只有虛偽的外表,而沒有具備潛在的內心。

  而反過來你這樣做,別人肯定也會和你交朋友的。要求別人可以,但同時自己也要做到。你認為自己在與朋友的相處中做到了這點了嗎?這點說來容易但做起來卻要靠一顆對朋友忠誠的恆心才能做到。這顆忠心會在對朋友有利的前提下伴隨着朋友勇往直前,反而這顆忠心會在對朋友有害的前提下不斷的勸告朋友早日回到正確的人生道路上來。正確的分辨朋友做的有利還是有害,將自己的各方利益遠遠拋開致不顧。這才是最值得信賴的真心朋友。

  回過頭來這樣的朋友其實很多很多,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但我相信只要你善於觀察,善於交流。朋友總會從天而降的。同學們;讓我們為了自己的那份純友誼而奮鬥吧。最後我衷心的祝願天下朋友情將與天地共存·日月同金

  六年級:龔榮華

您正在瀏覽: 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