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樹為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樹為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樹木是到處都有的,可是有些人亂砍亂伐,還說樹木還可以再種,着一充分的破壞了生態平衡。

  小時候,我家種了一棵桂花樹。這棵樹一直伴我長大,夏天,我在它的樹蔭下乘涼。秋天,我在它的身邊嬉戲。冬天,我為小樹穿上了衣服。每年,我都和它這樣成長。我便和小樹交上了朋友,每天早晨我都能夠聞到我的“朋友”給我帶來的芬芳清香。有一次,我照常和我的“朋友”玩耍,我發現我的“朋友”不像往常那樣有精神了,葉子變的枯黃了,樹枝也便得非脆弱,我彷彿聽見了“朋友”在對我說:“快救我,我突然變的很不舒服。”我便馬上叫爸爸下來,爸爸看了一下,對我說:“這可能是旁邊的工廠往地下排水,小樹吸收了有污染的水,所以才會這樣。”我非常急切的問:“那要怎樣才才可以救活呢?”“要砍掉”,爸爸說。我非常傷心。過了一天,爸爸又帶回一棵樹苗將它植了下去,我非產個高興。這次我再也不馬虎了,我每天給小樹澆水,施肥。

  雖然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但是,我又找到了一個新“朋友”。直到現在這位朋友還在我家休息呢。

  河間市四實驗小學六年級:徐亞鵬

您正在瀏覽: 與樹為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樹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