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節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殘奧運過去了,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藝術節.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南市影劇院。一路上的花花草草,樓房建築都讓人耳目一心,心裡頭可別提多興奮了。 

  雖然本屆藝術節表演兩個小時都不到,但我覺得每個節目都很精彩,有趣。我出乎意料在我身邊竟有那麼多多才多藝的朋友。雖然我沒能向他們一樣登上舞台,盡情享受青春的美好,釋放激情。 但作為一名文明的觀眾, 我還是要為”小演員”,老師喝彩。 

  其中最奪我眼球的便是《小提琴與鋼琴》合奏。其中,一個用她那靈活的巧手在那黑白相間華麗的鋼琴上飛舞,另一個一邊富有節奏感的搖頭,一邊手不停的來回拉動着灰色小提琴上的玄。小提琴那動聽的曲調,鋼琴那優美的旋??讓人有一種美的享受,陶醉於音樂的海洋,流連忘返不能自拔啊!我想她們肯定花了不少的功夫,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暗自打從心裡佩服她們。不過,歸根到底還得感謝國家啊,沒有國家,那有我們現在的好日子,吃飽穿暖還是問題,更別提花錢學一門技術了。 

  還有老師們的服裝秀也別有趣味,改革開放三十年國家富裕了,人民的生活也改善了衣着也變得更時尚,款式也多了,花樣也多了,品質也越來越好了。教師們搭配這不同的服裝,改造了不同的髮型,讓同學們蠢蠢欲動,令人興奮不已,不停的喊着自己喜歡的老師,為他們加油鼓勁。每當教師走上舞台都會露出一張嘴角帶有月牙似的微笑,讓人感覺很有魅力,很有精神。特別是紹老師聲情並茂地唱起《今天是個好日》,那嘹亮的歌聲,這令我們羨慕,欽佩,此起彼伏的掌聲環旋着四周。 

  我相信在下屆藝術節上還會有更精彩的節目,更多的歡呼聲,更多的雀躍,更多的震撼。我堅信下一屆藝術節,中國會更昌盛,更繁華。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