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親人對你的愛,友情是朋友對你的愛,如果你以感恩的心去報答,世界便會充滿愛,就像歌里唱的: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 

 愛遍布了世間每個角落,正是這種力量讓一些病人從死神手裡逃了出來,正是這種力量,讓失學的孩子回到了明亮的教室,正是這種力量,讓世界變溫暖……  

 在我們身邊,也有很多感人的事迹。這是發生在我們班一個真實的例子:我們班有個同學生了一場大病,老師號召我們為這位同學捐款,還做了一個捐款箱,同學們積極響應,有捐一元、兩元的,也有捐五元、十元的,紀明婧同學甚至捐了一百元。現在,這位同學又和我們坐在了教室里,一起讀書寫字了。  

 別小看一角錢,一元錢,許許多多的一元錢,有時,可以供一個失學兒童上學呢!往乞丐碗里放一個一元錢的硬幣,說不定這個乞丐今晚就不用挨餓了。  

母愛無私,愛到殘酷。一個兒子吸毒上了癮,母親傷心的哭了,兒子下定決心把毒癮戒掉,當他毒癮再犯時,他懇求母親將他捆起來,母親心痛至極,將祖傳的玉手鐲匆匆變賣,為兒子買了一回毒品,兒子吸毒時,母親報了警,之後在隔壁房間自殺,警方趕到,看見母親的一封遺書:我去了,這是我唯一能解脫的方式。我不是一個好母親,我沒能把兒子教成一個好人。兒子最後戒了毒,喚醒他的是母愛,血染的母愛。 

 父愛如山,愛到堅定。一位父親,為了女兒能上學,沿街賣唱,挨家挨戶,一路走一路唱,回來時早已身心疲憊,倒頭就睡。一天,下着大雪,父親帶着二胡,準備走出家門,“爸,”女兒叫住了他“您別去了,這學、這學,我不上了!”父親一巴掌打在了女兒臉上:“你不能有這個念頭,走,你跟我一起去!”父親拉着女兒走出了家門,那天他們只掙到兩元錢。父親終於攢夠了學費,女兒上學了,學習成績科科第一,但父親病倒了,這個女兒最終走進了清華大學的大門。  

 友情是一生中最為美好的東西。一個男人事事不順,公司倒了,欠了一屁股的債,妻子也離開了他,他想自殺。他僅剩的一位朋友對他說:“人生不可能暢通無阻,我相信你,你會振作起來。如果你想通了,就告訴我一聲。”他振作起來,借了一筆錢開了一家小公司,小公司收益日益增多,他的生意又蒸蒸日上。  

 親情是親人對你的愛,友情是朋友對你的愛,如果你以感恩的心去報答,世界便會充滿愛,就像歌里唱的: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