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珍愛友誼,懂得友誼,則他的人生是幸福的,完美的人生;有的人不珍愛友誼,不知道友誼的價值,則他的人生是缺欠的,凄涼的人生。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有緣但無份,他們可以成為朋友。一種有份但無緣,他們也可以成為朋友。但不論屬於那一種人,都應該十分珍惜這難得友情,即便天地更迭,星斗轉移也要抓住與朋友相知的每一天。

  假如我有一個朋友,我會用心對待,不管對方是否在意;假如我得到了友誼,我會用百倍的熱誠來回報。這個世界上或許沒有永恆的東西,但我願在心裡為你保留一個空間,我祈禱上蒼,願這一空間和時間永恆。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人們變的越來越空虛越無助。這時的我們更需要有一雙溫暖的手來將我們攙扶。這時我可以說,“我們是朋友”。

  人生無常,多有變故。但唯一不變的則是真摯的友情。馬克思與恩格斯之間的偉大友誼。周恩來與胡志明之間的偉大友誼。他們的友誼萬世流芳,千古傳誦。

  其實,真正的友誼並不需要語言。因為友誼是在平凡的交往中形成的。正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一樣,友誼的獲得必須付出艱辛的努力。

  也許我會對你說,你有一個真的朋友。那麼我為你慶幸,你是幸福的,你擁有了人生最寶貴的財富。其實世界上真友誼很少。如果有就更要珍惜。

  我要感謝上帝,感謝上帝給我一個機會,使我們成為朋友。我將情深意重,柔情似水,不管經歷多少歲月,不管未來道路多麼漫長,不管征程多麼艱難,我都將永遠珍惜這份可貴的情誼。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的至理名言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我的心靈被深深的震撼。

  隱約之中,我還記得,在越南國家主席胡志明逝世時,周恩來總理抱着他的遺體哭的是多麼的傷心。他多想留住自己的至交兼兄長啊,但畢竟人死不能復生。胡志明主席的逝世使越中兩國人民華悲痛為力量,成為加深兩國人民友誼的重要因素。

  這就是友誼的價值。

  如果你有真的朋友,你一定要珍惜。哪怕只相聚一天,因為友誼是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