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感動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感動了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數不清的愛,母愛最為偉大,我一直認為只有人類才有母愛,未曾想,動物世界也有母愛,並且比人類的還要偉大。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晚上,我奉母親之命到樓下買一些水果。寒風像刀子一樣刮在臉上,生疼生疼的,我不禁加快了腳步。匆匆買完了水果。我幾乎是飛奔回去的。

  突然,一聲凄涼的的貓叫聲傳入我的耳朵里,我四周瞄了幾眼,發現一隻貓正在車庫中保護小貓崽。我看了一下貓注視着的黑色物體——媽呀!好大的獅毛狗!只見貓堅定地注視着獅毛狗,貓毛豎起,不停的叫着,看起來很勇敢,可它的身體在發抖,眼神深處透露出驚悸與害怕。獅毛狗吠叫幾聲,猛地撲了上去,貓急旋貓腰,朝獅毛狗的腹部撲去。幾爪下去,狗毛飛旋,獅毛狗慘叫一聲,像戰敗的士兵一樣連連後退;貓抓緊機會沖了上去,照狗頭來了一爪。誰知狗輕擺身體,又猛撲上去,將貓摁在地上亂咬一通。貓被咬得遍體鱗傷,可絲毫沒有要逃跑的意思,因為它的身後有那一窩小貓崽。我看不下去,找了一根鐵棍趕走了獅毛狗。

  這隻貓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母愛不愧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廣東東莞新朗小學六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母愛感動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