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學之間的友誼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的友誼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之間的友誼就是我們未來的成功橋樑,同學之間的友誼就是我們在未來社會上的凈土,同學之間的友誼就是我們未來之間奄奄一息時最美好的回憶。

  遙想這幾年的生活我與同學們的交流最多、在一起的時間最長,在這個時間裡,我與同學們經歷過學校舉辦過的比賽,也和同學們參加過班與班之間比賽,也與同學們為老師的生日在班裡舉辦了豐富多彩的生日聚會……。雖然有痛苦,有傷心,也有開心。但這些活動中我們每次都是那麼的用心去對待,所以我們每次過的都是那麼的有意義。就是因為這些我們才難以忘懷同學們之間的友誼吧!

  我希望未來的我們不管變的怎麼樣,我們都要記住曾經一起陪伴我們長大的同學們,記住曾經我們最為純粹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的友誼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