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如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如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好美的名字,那是什麼呢?是水晶嗎?不是,它比水晶更純;是金子嗎?不是,它比金子更亮。我想,它是風兒吧,輕輕的吹過,留下永久的清新。

  不知是不是上帝對我照顧有加,我擁有了真正的友誼,那真的是如風,拂面而來的是舒適;迎面吹來的歡欣。

  她,是老天賜予我的天使,她美麗,純潔淡雅的那種;她可愛,清新不俗的那種;她善良,真心實意的那種。總之,她在我眼裡是完美無暇的。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真正的友誼,我好喜歡她,喜歡她開心的笑,喜歡她真情的眼神。和她在一起,我有說不出的快樂。就這樣,兩個女孩相遇,相知,或者,這真的是老天的安排吧,反正,我知足了。

  我不想放棄我們的友誼,在別人眼裡,我們是快樂的,是啊,我要維持這份快樂,畢竟,人生知己難求!我不願我追求了十多年的友誼只是一場空空的夢,我明白,沒有了友誼,我就失去了一切,那樣,我就會像行屍走肉一般,我想,我不應該那樣。於是,我不會和她起爭執,真正的知己應是心靈相通的。

  她的微笑讓我着迷,是啊,人間最美的微笑,也就是友誼的見證了吧,反正,我擁有了別人沒有的,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

  別讓自己一人在迷霧裡摸索了,友誼就是一束希望的陽光,不要懷疑它的存在,好好的抓緊,別忘了,只有友誼,才是走出迷霧的唯一方向。別把自己困在自己設的冷宮裡吧,那是最愚昧的!

  真的,相信我,友誼如一陣輕輕吹着的風,好清新,好清新,那是世間最純的,是世間最美的,是世間最亮的!當你擁有時,請你珍惜,別錯過了,那樣的話,留下的,也只有你的後悔與自責。也不要等待友誼的到來,那是徒然的,時間是寶貴的,在這如風的日子了,快去尋求那如風的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如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