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同學們三三兩兩走出教室。“啪……”突然,身後傳來一陣聲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小麗,他竟然把我在美術課上受到老師好評的小木船給摔壞了。我惱羞成怒,氣沖沖地走過去,她連忙說道:“對不起,我不是……。”她話說到一半,就有聽到“啪”的一聲,我拿了他的小木船使勁地摔在地上,她望着那隻小木船,生氣地說:“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沒聽她的解釋,一把抓起書包,頭也不回就走了。 

   回到家中,我馬上到跑步機上跑步來解氣。可我越想越覺得自己錯了:她又不是故意的,我不能讓我們的友誼在這隻小木船上毀了。想到這裡,我立即去重新做了個精緻的小木船,並在船上刻了四個大字“友誼之船”。 

   第二天,我在下課的時間中,走到小麗桌前,邊走邊從口袋裡拿出那個精緻的小木船,對小麗說:“昨天是我的不對,你是不小心的,再說我也不應該把你的小木船給摔壞了,我重新做了個小木船給你!”他接過小木船,說:“其實,是我的不對,我不應該摔壞你的小木船,我也重新做了一個,送給你!”我們又做回了好朋友! 

   經過這件事後,我們的友誼更深了一層。經過這件事後讓我深刻的意識到:同學之間是要互相體諒,這才能讓友誼堅不可摧。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