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花,在這個寒假盛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在這個寒假盛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是是冰的代名詞,是雪的代名詞,然而它也是友誼的代名詞。在這個冬天,我收穫了一份足以溫暖人心靈的友誼。誰說冬天只有冰冷,它也有陽光般的溫暖。

  午後,雪花飄飛,那雪花着實可愛,似一個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我忍不住溜出去,只為欣賞

  那小精靈妙曼的舞姿。我在雪中奔跑,忽然看到了一抹紅色,在雪中翩翩起舞,我有一瞬的失神。

  是誰?在雪中獨舞?我忍不住走近,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年齡與我相仿的少女。一舞終,少女停了下來對我冷冷地說:“走開,煩人的傢伙。”我撇撇嘴,說:不。”少女並未發怒,而是淡淡地說:“我,聽不見。”我愣了一會,也指指耳朵,沖她微笑。她拉起我的手,綻放出絕美的笑容在地上寫出倆個字“冷霖”

  一整天我們就用筆談心,我問她為什麼跳舞,她笑而不語。其實她只是在紀念姐姐,她姐姐生前最愛跳舞。她告訴我,跳舞是件很快樂的事:踮起腳的瞬間,時間彷彿靜止了,那是一種體驗。我常常把自己幻想成一隻雲雀,要衝破雲層……”

  分別時,我們互留了地址,約定好還要在相見。我相信:“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一定會再次相見。

  六年級:周蔡儀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在這個寒假盛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在這個寒假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