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卷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卷子 標籤:卷子作文

  老師一步跨上講台,手中拿着我們的命根子——期中考試的語文成績。語文老師是老師中最厲害的,想起我那沒考好的分數與老師猙獰的面孔,不覺又使我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屁股所受的殘害。

  “李明100分……蔡振昆60分。”老師惡狠狠地念出了我的分數,目光當中帶着一絲痛恨,直直地瞪着我。心中不由得萬分恐懼。

  媽媽出差了,晚上不會來,只有爸爸在家,如果爸爸知道一定會打我的。希望老師不要讓家長簽字。我心中正想着,老師便說:“今天作業是家長簽字,這麼晚了,放學吧,蔡振昆來一下。”

  什麼?讓我去。我乖乖地走到辦公室,被老師罵了個狗血淋頭。

  我踽踽獨行,走在路上,心想應怎樣和爸爸說明這一切,免受皮肉之苦,想來想去只有一個辦法,找人代簽。

  我看見遠處有一位拉三輪的人,我走過去說:“大爺,幫下忙行嗎?麻煩您在這兒簽個字。”

  “60分,卷子吧。不想讓家長知道,怕家長打你是吧!”大爺說著笑了起來。

  “既然您都知道了那就快簽吧!”我迫不及待地說著。

  “我送你回家,不讓他們打你行嗎?你和他們好好溝通相互理解”,老大爺正說著,這時有人喊到:“蔡振昆。”

  那熟悉又讓人懼怕的聲音傳入耳季,是老師,老師走過來看看我又看看老大爺問:“大爺他怎麼了?”

  老大爺向老師說明一切便走了,臨走時說:“孩子,好好溝通,會好的。”說完便走了。

  我與老師走在街上談論着我為什麼不讓爸爸簽字的原因,就在這時,我真的看見了那熟悉的身影緩緩地走過來了。

  爸爸走上前拿過卷子,還沒等我說話就給了我一個耳光,打的我涼氣四溢。

  “老師!”我撲進老師的懷裡哭了。“您先別生氣和孩子好好溝通,不能打的。”

  “不能打,溝通!他從來都沒關心過我,考完試不論三七二十一先打了我再說,他根本就不想與我溝通!”我說。

  “不是的,孩子。爸爸想與你溝通,可是爸爸沒時間,每天上班,早出晚歸,沒有一天是空閑的。難道爸爸就不願意每天陪着你與你溝通理解嗎!

  說道這裡我再也聽不下去了,跑向了爸爸與他抱在一起,我這才發現爸爸也是理解我的。

  我們就這樣抱了許久。我終於明白了爸爸對我也有愛。

您正在瀏覽: 卷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