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胖真讓人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胖真讓人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最快樂的,最幸福的,尤其是我們這一代都是獨生子。但是也有叫人煩惱的事情,我是個肥胖兒。

  記得聽媽媽說過,我小的時候不是很胖,三歲的時候我該上幼兒園了,媽媽怕我在幼兒園吃不好,把寶貝兒子餓瘦了,就每天早晚都給我加餐。慢慢的胃被撐開了,食慾特別好,頓頓離不開肉,幾年過去了我就像氣球一樣,身上的肉瘋長,一米五的個子體重就達到五十三公斤,整個就是一個小胖墩,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就像個小企鵝,稍微有一點運動量,就會氣喘吁吁地真是好不舒服呀!

  記得有一次家裡有爸爸的客人來,就說老高看你兒子又白又胖一定在吃上下了不少功夫吧,之後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以後可要注意呀!”然後拍拍我的肚子說:“長的了準時當官的料。”哼拿我開涮呢,每當這時我多半會憤然離去。

  夏天晚上散步時小區里的老爺爺,老奶奶碰到我們一家也總會嘮叨幾句,給你兒子少吃點回鍋肉,多吃點青菜。一位快嘴阿姨竟然冒出一句:“不過長胖點也好,可以去日本參加相撲大賽,沒準還可以為國爭光呢。”我和媽媽一臉尷尬到了學校就更糟,同學們給我起名叫“小胖”、“小肥豬”把我搞得一點都沒有面子,我幹什麼了?不就是胖了一點嗎?為什麼會這樣嗎?真是好苦惱好煩人。

  六年級:高高之最

您正在瀏覽: 這個胖真讓人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胖真讓人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