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寒冬的傍晚,北方的風夾着雪花呼嘯,我冒着刺骨的寒風回家,一個年過花甲的老婆婆,身穿一件破棉衣,蜷縮在一個角落乞討,手裡拿一個破破爛爛的鐵罐。前面一位過路的阿姨迅速掏出錢放進老婆婆的鐵罐,然後匆匆離開了,老婆婆連連道謝。看她可憐的樣子,我摸摸口袋,身上僅有一張面值20元錢,我不忍心給她,因為,這是我足足攢了一個月的結果,眼看着買自己心愛的四驅車的願望就要實現了。雪花裹着她的銀髮,顯得更加蒼老而可憐。我遲疑了一會,終於下定決心,我閉上眼睛,慢慢把那張還殘留自己汗漬和體溫的錢放進那個鐵罐中,老婆婆抬頭看看我,連連道謝,還說我是小菩薩。不知為什麼,這時我心中不由得湧起一陣幫助他人後的快樂和幸福。我們都渴望幸福、真愛,那就應該學會去關愛他人。得到他人的關心是一種幸福,關心他人更是一種幸福。讓我們一起去關愛他人,並因此得到幸福。是呀!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溫馨美好。

  上屋 小學六年級:陳曉鋒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