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眨眼間,新的一年又快到來了,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回老家過年。由於我早飯沒吃好,路上又沖了風,一直很不舒服,由於坐了半天的汽車,剛上火車不久,只聽“嘩啦”一聲,今天早上吃的食物全都吐了出來,不巧的是,我把贓物全部吐在了一個穿着很時髦的年輕人身上,他的老闆式平皮鞋上沾滿了贓物,我嚇得不知所措。他卻衝著我微微一笑說:“小妹妹,不舒服嗎?別害怕,我也有過這種事,知道啥滋味,不怪你的。”聽了他的話我的心才平靜下來。他看我臉色還是不太好,他還跑到服務員阿姨那裡要了幾片葯,一杯水,讓我吃了,還讓我吃完睡一覺,說睡醒了就好了,我點點頭。望望善良的年輕人,還冒着熱氣的水,我感動的哭了,一個和我素不相識的人卻能對我這麼好,親人也不過如此…… 

  是啊!像歌詞唱的,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人間處處有溫暖,才會使我們這個世界更加美好,溫馨!

您正在瀏覽: 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