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你”並不是不愛你;“我喜歡你”並不代表不喜歡你。

  “媽媽,我和弟弟你更喜歡誰啊?”這個問題我在心裡已經憋了好久了,每一次要說出口時,又因為種種原因而沒有說。今天,我把這個問題大膽的提出來:“媽媽,我和弟弟你更喜歡誰啊?”

  你毫不猶豫的說“當然是弟弟,她比你聽話,她比你可愛,比你聰明”這個答案嚴重打擊了我,雖然我已經猜到了問題的答案,但是,哪怕是你騙我也好,你說你更愛我呀!我的心從晴朗的萬里高空一下子摔到了地獄。一向嘻嘻哈哈的我一個星期沒有了那陽光般的笑容。

  哼,有什麼稀奇的啊,不就是一句更愛弟弟嘛。大不了……

  我一個人沿着軌道慢慢悠悠的走着,前面那個不大卻十分溫馨的地方是我的目的地。那是我的外婆家,後面是雞窩,門前還有一條長相很兇的狗狗。

  “外婆,我來了”一聽見我的聲音的外婆,一邊笑一邊小跑的把我迎進屋“我的小寶貝,你怎麼來了,很累吧,快進來喝水”可以說,只有在這裡,我才有家的溫馨才會感受到家的溫暖。

  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外婆,外婆說“沒事,你媽不知道我們寶貝的好,外婆知道,今天就住外婆家了,也讓你媽媽急急,既然外婆答應了,我也就安心了

  “你怎麼回事啊?寶貝還小,你怎麼就能這麼打擊她呢”我貌似聽到了外婆給媽媽打電話,我當時很生氣,恨不得把外婆罵一頓,可是,我沒有,我想了一會,外婆也只是怕媽媽擔心,所有……

  第二天,媽媽一大清早就來了,我一把衝上去抱住了媽媽“媽媽我知道錯了”“媽媽沒有生氣,只要寶貝沒事就行了,媽媽也愛你,不過,以後不可以離家出走哦”

  ……

  母親我好想大喊:我愛您不管您關不關心我。

  天津河北獅子林六年級:林靈心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