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一塊石頭,為我們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一把火,為我們點亮了那顆將要放棄的心,理想是盞燈,為我們照亮實現理想的路. 

  誰都有理想,是宏偉的,是平常的. 我們理想就是成為NBA職業籃球選手,雖然你看我戴着眼鏡,但是長大以後,做個手術不就把眼鏡摘了嗎?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理想呢?那是源於2008年8月的某一天,體育頻道正在播出中國隊與德國隊的比賽,看着屏幕上的大個兒們投來投去,很有意思.當然,我也認得一些人呀,比如:姚明、易建聯、朱芳雨......我也是認識認識的。“三分,進了”。隨着比賽高潮的到來,我的心也跟着牽動起來。眼看德國隊把比分一點一點地縮小,我越來越擔心。關鍵時刻,易建聯站了出來,來了個3分。中國隊才緊緊握住了八強的勝券。我高興極了,從那時起,我才發現籃球是多麼地酷,多麼地好玩,多麼地刺激。我這個對籃球不感興趣的人居然愛起籃球來,過了一陣子,我發現我離不開籃球了,沒籃球,生活就好了像缺少一部份。又是一場比賽,再次激發我的籃球夢。NBA科比的回頭望月,詹姆斯和奧尼爾的暴扣,保羅和韋德驚人的搶斷以及姚明的姚式勾手......不得不使我更加熱愛籃球了.所以,那時以及現在,我想做一名與科比他們一樣的NBA籃球選手. 

  為了這全夢,我得長高一些啊!這個沒問題,因為我每天下午堅持打48分鐘的籃球,還得有基礎啊!,這個我平均計算了一下,我每天下午投球平均命中率為52%,再說我可以慢慢來嘛;還得進入國家隊呀!這個是一定的,當然,我不能愛籃球而耽誤了學習. 

  大家看着吧,10年後美國NBA一定會有我,相信我,沒錯的.

您正在瀏覽: 籃球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