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她幹什麼呢?今天,我在學校門口買了點兒小零食,被媽媽發現了,批評了我,我嘴裡嘟噥着:“小零食有什麼,哼,那麼好吃,你什麼意思!”我一氣之下,竟不和媽媽在一個房間睡了,跑到了自己的小房子。平時和媽媽睡在一起,我感到了安全,這時床邊一個人也沒有,我害怕了,故事中的恐怖情節頓時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媽媽在身邊有多好啊!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聽見了咚咚的聲音,嚇得我連忙躲進了被子里,大氣也不敢出,只見一個影子走到我的床邊,打開床燈,我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啊,是媽媽,我和您鬧了彆扭了,你還半夜惦記着我。媽媽座在了我的床邊,嘆了口氣,然後將我的手放到了被窩裡。這時,我看見了她:她,鬢上悄悄地爬上了幾根銀絲,額頭上不知什麼時候也有了皺紋,眼睛也浮腫了,她把自己一生的希望寄託給了我,而我卻不理解她。想到這裡,淚水順着我的臉頰流了出來,我再也忍不住了,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掀開被角望了我一下,我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媽媽深情地望着我,對我說:“孩子,不是媽媽不讓你吃,學校門口的小零食沒有保證,它會危你的健康的。”我點了點頭。

  這時,媽媽又對我說:“孩子,快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我對媽媽說:“你也忙了一天,也快休息吧!”我閉着眼睛,媽媽睡在我的旁邊,陪着我,我突然感到自己是多麼幸福啊!

  啊,母愛,你就像一把溫情的大傘,在我成長的旅途中,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撫慰我幼小的心靈;母愛,就像冬夜裡的一床絲棉被,當我瑟瑟發抖時,貼心的呵護和溫暖使我安然入夢。

  我突然發現我找到了答案,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惦記,母愛是關懷,愛是每時每刻都在我的身邊,我應該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